2021款福特野马MachEGT的性能限制了硬加速时的动力

时间:2022-02-05 15:02: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测试了2021款福特野马Mach-E GT的性能版,它在3.7秒内达到了60英里/小时,在12.7秒内以101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了四分之一英里。

它比我们测试的标准野马马赫-E快1.2秒至60英里/小时,比四分之一英里快0.9秒,但GT Performance记录的陷阱速度更低。

我们注意到GT Performance在大约80英里/小时后开始严重限制动力,实际上比较小的Mach-E 4X慢了2.1秒,达到了110英里/小时。

福特GT车型加入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为佩戴野马徽章提供更多理由。它声称野马Mach-E GT性能版——额外增加了34磅-英尺的扭矩,夏季轮胎和磁流变阻尼器3354将在3.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这将使其接近拥有760马力的谢尔比GT500。上面说标准GT将在3.8秒内达到60。但是,在我们的测试中,Performance Edition更接近福特标准GT,达到标准需要3.7秒,在四分之一英里内比非GT车型快0.9秒,尽管我们记录的陷阱速度较慢。这不是我们对GT的期望。

在我们在测试赛道上加速行驶的过程中,我们注意到通过仪表组上显示的数字电源和再生仪表,汽车开始将其功率限制在80 mph左右,这解释了GT的低速陷阱速度为2 mph。与我们测试的下一款降压车型相比,它需要额外的2.1秒才能达到110英里/小时,这是一款带有更大电池组的全轮驱动汽车。当我们问福特为什么时,一位发言人说“这款车的性能达到了预期”,并提醒我们“GT是围绕日常可用的性能设计的,目的是为了玩得开心,而不是拖放决斗或圈速。”对于一辆只在赛道上使用无拘无束扩展驾驶模式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逃避。

我们并不是说5001磅跨界车4.0秒以下60 mph的时间值得嘲笑,因为它比我们测试的非GT全轮驱动车型快了1.2秒,但在特斯拉Y型性能上却比它慢了0.1秒,在这一点上福特显然是与GT定位一致的。而且特斯拉在硬加速时不限制动力,所以泵出Mach-E GT;四分之一英里以内;0.6秒12英里。GT性能以101英里/小时的速度在12.7秒内缓慢通过。

野马Mach-E GT性能版配备88.0 kWh锂离子电池组(也可用于标准野马Mach-E)和两个电机,每个轴上一个,提供480马力和634磅-英尺的扭矩和全轮驱动。标准的马赫-E GT动力相同,但重量为600磅-英尺。虽然我们在现实世界75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测试中行驶了220英里,但环保局估计GT的性能为260英里。

穆斯塔马赫-e GT的加速成绩并不是我们测试带有GT标志的车的唯一令人失望的因素。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倍耐力P Zero PZ4 Elect轮胎和磁流变阻尼器,但记录了0.92g防滑垫的横向抓地力,比Model Y Performance低0.02g。GT Performance从70英里/小时起步需要158英尺才能停下来,这也比Model Y差。但它确实从100英里/小时超越了特斯拉。

你可以以66000美元的价格买到2021款野马Mach-E GT Performance,但把它带到测试赛道后,我们会说这个价格很难卖出去。特斯拉Y Performance的内饰和外观可能不如福特,但价格更便宜,起价65190美元,速度更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