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特斯拉本可以在 12 个月前制造 600 英里续航里程的 Model S

时间:2022-03-05 08:46:35来源:
导读 特斯拉本可以在 12 个月前制造 600 英里续航里程的 Model S埃隆马斯克刚刚表示,特斯拉本可以在12 个月前制造出 600 英里的Model

特斯拉本可以在 12 个月前制造 600 英里续航里程的 Model S

埃隆马斯克刚刚表示,特斯拉本可以在12 个月前制造出 600 英里的Model S。他还说,这辆车的操控性不会很好,会被额外的电池压得喘不过气来,而且成本会更高。客户想要 600 英里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吗?让我们讨论这个和更多。

600 英里续航里程 Model S

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以制造 600 英里范围的 Model S,这让我想知道 Lucid Motors 做了什么来获得 520 英里范围的 Lucid Air Dream Edition。他们是用他们的电池创造了一项卓越的技术,还是他们只是在车里塞进更多的电池来获得这样的续航里程?

我认为最有可能的结果是Lucid Motors在车里塞进更多的电池来获得额外的续航里程。特斯拉自 2007 年以来一直在制造电动汽车,如果 Lucid 想出一种制造优质电池的方法,我会感到惊讶。然而,我可能是错的,但证据似乎表明 Lucid 只是在他们的车里放了更多的电池。

一个 600 英里的 Model S 肯定会很好。您可以长时间驾驶而无需为车辆充电。由于电池重量,您不会获得那么多的加速或性能,而且汽车的成本会更高——这是该范围内的两个负面因素。

随着Giga Texas即将开放以及 4680 电池的问世,我认为特斯拉将凭借这款新电池组来扩大续航里程和性能。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来自 Giga Texas 的新 Model Y 车辆的规格是什么!

客户想要 600 英里范围的电动汽车吗?

我认为有些客户不太关心性能、处理和成本。他们只想要一辆超远程车辆。我相信这些客户是少数。原因是电动汽车在基本价值上已经是一辆相当昂贵的汽车——如果再加上更多,它会让更多的人超出负担能力范围。

有很多钱的客户(占人口的一小部分)是那些想要超远程电动汽车的人。我认为随着电池技术的改进,电动汽车最终将以可承受的成本到达那里,但这不会持续一段时间。哪一年 600 英里的电动汽车要花费 25,000 美元?我不确定,但要等到供应链挑战和芯片短缺问题得到解决。

大多数客户可以处理 250 到 300 英里范围的 EV 进行日常活动。就我个人而言,我主要是通勤去健身房,去商店,偶尔去别人家,但什么都不会超过 30 分钟的路程。最终,我将获得配备 LFP 电池的 Model 3 RWD,这辆车的电池应该非常高效。这就是我想要的——一款可以使用一生的高效电动汽车。我们将看看是否是 Model 3 RW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