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制造商展示 750 英里电池组

时间:2022-03-12 08:45:23来源:
导读 尽管最近出现了下滑,但电动汽车市场对投资极具吸引力,并且未来只会朝着一个方向发展。因此,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电池公司 Our Next Ene

尽管最近出现了下滑,但电动汽车市场对投资极具吸引力,并且未来只会朝着一个方向发展。因此,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电池公司 Our Next Energy 一直在汽车和风险投资领域的知名人士引起大量关注和投资也就不足为奇了。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 由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创立,其贡献者包括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和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于 2021 年 10 月向 ONE 提供了价值 25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现在宝马也参与其中。

如果您不熟悉,您可能已经从名称中猜到了,BMW i Ventures 是 BMW 的风险投资分支,投资于与汽车领域相关的未来技术。过去,它曾为 Rapid Liquid Print 提供资金,后者是一家专门生产橡胶和硅胶等软材料的 3D 打印公司,以及 Actnano,后者生产疏水性纳米涂层以保护电路和其他电子产品。现在,该公司正在领导对 Our Next Energy 的 6500 万美元投资,这将允许扩大 ONE 的湾区研发中心,并帮助其为其第一个主要生产设施寻找和开发场地。

可行驶 752 英里 ONE 宣布,他们已经驾驶一辆配备了其原型 Gemini 电池的特斯拉 Model S 一次充电在密歇根州行驶了 752 英里。12 月在密歇根州的室内远离交通,天气寒冷,同样的 Model S 在测功机上以 55 英里/小时的恒定速度行驶了 882 英里。安装在特斯拉中的 Gemini 电池容量为 203.7 kWh,并使用无钴磷酸铁锂化学物质。相比之下,520 英里的 Lucid Air Dream Edition有一个118 kWh 的电池组。

“ONE Gemini 电池旨在通过将相同封装空间中的可用能量增加一倍来消除续航里程作为电动汽车采用的障碍” - Mujeeb Ijaz,ON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NE 由首席执行官 Mujeeb Ijaz 于 2020 年 7 月在底特律附近成立,其目标是使用来自无冲突供应链的可持续材料来制造化学成分比现有产品更安全的电池。Ijaz 在电池系统方面拥有 30 年的经验,之前曾在福特、克莱斯勒和苹果公司工作,之后在 ONE 中独立工作。Steven Kaye 博士担任首席技术官并负责 ONE 的研发部门。Kaye 博士还曾在 Apple 工作,作为领导电池相关研发的特别项目团队的一员。Kaye 拥有 60 多项与电池技术相关的专利。

我们的 Next Energy 计划在 2022 年底开始生产其 79 kWh Aries 电池,并将在 2023 年向世界展示生产质量的 Gemini 原型。凭借引人注目的产品和一些知名支持者,Our Next Energy 无疑是值得关注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