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购物者认为本田 现代是最理想的品牌

时间:2022-03-19 08:56:20来源:
导读 该刊物 ConsumerAffairs (CA) 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着眼于汽车购物的许多因素。根据调查结果,最有趣的发现之一是,对于大多数购物者来说,

该刊物 ConsumerAffairs (CA) 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着眼于汽车购物的许多因素。根据调查结果,最有趣的发现之一是,对于大多数购物者来说,最具吸引力的品牌是本田、丰田和现代。让我们探讨一下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您想跳到 ConsumerAffairs 研究,请随意。这是直接指向研究摘要页面的链接。不过,坚持一下。也许我们有一些花絮可能有助于扩展 CA 的发现。

调查显示,本田是消费者心目中最梦寐以求的品牌,丰田紧随其后,现代第三。请注意,这项研究着眼于所有车辆的所有购物者。不仅仅是新车购买者。不只是电动汽车购物者,不仅仅是 SUV 购物者等。所有购物者。

在那些使用过的购物者中,也许保持预算真实并找到一辆以可靠性着称的新车是品牌最有希望拥有快乐拥有体验的关键因素?本田和丰田在可靠性方面都享有盛誉,而现代拥有业内最长的保修期,尤其是对于新车购买者而言。

本田、丰田和现代也是在提供经济实惠的节能汽车的品牌。本田提供 Clarity 和 Insight 轿车以及CR-V 混合动力跨界车。丰田负担得起的节能汽车清单非常长。普锐斯、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凯美瑞混合动力车、RAV4 混合动力车和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只是丰田现在制造并拥有数十年的众多燃油吸管中的一小部分。最近,推动力最大的是现代。Elantra Hybrid、Sonata Hybrid、Ioniq、Tucson Hybrid 和 Santa Fe Hybrid 只是一些经济实惠的选择。

这三个汽车制造商实际上也生产汽车。数量巨大。丰田和本田的个别车型的销量与许多小品牌的总销量一样大。您找到二手丰田 RAV4 或本田 CR-V 的机会比从特斯拉找到二手 Model Y 的机会要高得多。说到特斯拉,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对自动驾驶技术感兴趣。

另一个关键考虑因素是,在所有受访者中,感兴趣的新车的平均价格低于 23,000 美元,而二手车的平均价格低于 18,000 美元。汽车媒体有一种方式,假装价值 170,000 美元的 Lucid Air 实际上是许多人会看到的车辆。别介意拥有的梦想。

在最令人垂涎​​的品牌中,哪些品牌紧随本田、丰田、现代品牌?奥迪、宝马、雪佛兰、日产、福特、起亚、吉普是唯一获得有意义百分比结果的公司。

如果您认为获得媒体报道的品牌与买家计划实际拥有的品牌之间存在脱节,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