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斯巴鲁 Crosstrek 仍然是目前最糟糕的 10 款新车交易之一

时间:2022-03-19 08:56:22来源:
导读 2022 年斯巴鲁 Crosstrek很难买到,它仍然在《消费者报告》更新后的新车最差交易列表中(通过订阅),您现在可以购买。在华润的报告中,起

2022 年斯巴鲁 Crosstrek很难买到,它仍然在《消费者报告》更新后的新车最差交易列表中(通过订阅),您现在可以购买。在华润的报告中,起亚和现代仍然拥有最昂贵的新车。在上一份报告中,Crosstrek 的价格比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高出 18%,现在下降了一个百分点。

消费者报告您现在可以购买的十个最糟糕的新车交易

起亚灵魂以高于建议零售价 20% 的价格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起亚 Rio(超过厂商建议零售价 20%)、起亚 Telluride(高于厂商建议零售价 19%)、起亚 Sorento(高于厂商建议零售价 19%)、起亚嘉年华(高于厂商建议零售价 19%)、现代雅绅特(高于厂商建议零售价 18%)、现代Tucson 比建议零售价高 17%)、现代 Venue(比建议零售价高 17%)、雪佛兰 Spark(比建议零售价高 17%)和斯巴鲁 Crosstrek(比建议零售价高 17%)。

CR 表示,其他几款新车的售价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15% 或更多,包括(按等级排列)现代伊兰特、现代科纳 EV、现代 Palisade、起亚 K5、日产 Sentra、日产 Kicks、雪佛兰 Camaro 和斯巴鲁 Impreza。

上一份报告显示,2022 Subaru Crosstrek 2.0i Premium CVT 的价格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18%。《消费者报告》现在称,2022 年斯巴鲁 Crosstrek Hybrid的内饰价格远高于建议零售价。Hybrid trim 的建议零售价为 35,845 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和运费。平均交易价格为 41,932 美元,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6,087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