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宝马iX1预告片确认2022年末首次亮相续航里程为272英里

时间:2022-03-20 10:41:03来源:
导读宝马已经确认,下一代X1的全电动车型iX1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即在ICE动力车型首次亮相后不久,该车型也将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该汽车制

宝马已经确认,下一代X1的全电动车型iX1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即在ICE动力车型首次亮相后不久,该车型也将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跨界车的第一个预告片,揭示了其前端的设计。

iX1的轮廓显示了带有棱角LED图形的前大灯、带有连接肾脏的大格栅,以及以蓝色突出显示的垂直保险杠进气口——类似于改款的iX3。这也是ICE驱动的BMWX1的预览,预计它将与iX1共享其大部分车身面板,减去前后保险杠上的EV特定功能。

BMWAG管理委员会主席OliverZipse在BMW年会上表示,iX1将于2022年底上市。他透露,X1/iX1将与旗舰XM一起继承最新的连接技术,以及即将推出的3系列和X7改款。

事实上,正如我们已经从中看到的那样,X1/iX1将配备一个数字仪表板,与机械相关的2系列ActiveTourer共享曲面显示器和操作系统8。宝马将iX1描述为“宽敞而紧凑”,证实了有关与当前X1相比增加机舱空间的传言。

虽然我们不知道全电动动力总成的动力输出,但已经确认BMWiX1将搭载第五代eDrive技术。我们还可以看到WLTP标准中预计在256-272英里(412-438公里)之间的电力范围的预测值。

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将为其位于“大容量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的入门级SUV提供多种动力总成类型,与更大的X3和iX3采用相同的策略。因此,得益于更新后的UKL/FAAR平台的灵活性,第三代X1将配备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系统,该平台将用于BMW和MINI的所有紧凑型车型——包括乡下人。_也有传言称,X1将推出更热的版本——可能称为M35i——配备四排气管、更强劲的刹车和更大直径的车轮。

宝马计划在2022年推出15款纯电动车型,覆盖目前90%的细分市场。下一步将是NeueKlasseEV专用平台,该平台将在本世纪中期问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