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 Giga Texas 开幕派对准备了一个盛大的入口

时间:2022-03-26 08:45:15来源:
导读 特斯拉为 Giga Texas 开幕派对准备了一个盛大的入口这张照片是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总部Giga Texas的入口。这个入口正在为即

特斯拉为 Giga Texas 开幕派对准备了一个盛大的入口

这张照片是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总部Giga Texas的入口。这个入口正在为即将于 4 月 7 日举行的 Giga Fest 之前在特斯拉总部举行的盛大派对做准备。我们期待这个入口的最终设计。

在 Giga Texas 制造的特斯拉汽车将被运送到哪里?只会是吗?或者他们会运送到世界其他地区吗?有人问过这个问题,我们认为,由于柏林 Giga 的开放,特斯拉不会将这些汽车交付到欧洲。

Giga Fest 是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特斯拉总部举办的仅限受邀活动。该工厂已获得特拉维斯县专员法院的完全批准。现在我们将看到从这个巨大的超级工厂运出的Model Y车辆。

特斯拉可能很快就会向人们发送邀请 - 你也可以观看Elon Musk的 Twitter,或在 Twitter 上关注 TorqueNews 以了解是否/何时发送邀请。有人反对这一事件,但似乎并没有阻止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