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fy America 分享未来充电休息室的愿景

时间:2022-03-26 08:45:14来源:
导读 Electrify America 正在分享其对电动汽车充电地点的愿景,首先要明确的是,电动汽车充电站将很快不再是现有停车场的事后考虑,而是开始成

Electrify America 正在分享其对电动汽车充电地点的愿景,首先要明确的是,电动汽车充电站将很快不再是现有停车场的事后考虑,而是开始成为自己的目的地。

Electrify America 分享了其新的充电位置概念以及具有功能设计更新的下一代充电器的图像,以改善客户的动手充电体验。

相关故事:电动汽车现实:2 级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器的快速停车毫无价值

Electrify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iovanni Palazzo 表示:“Electrify America 将重塑我们许多充电站的外观和感觉,以满足并超越客户从汽油动力汽车转向电动生活方式的期望。” “这些新设计将有助于提升我们客户的充电体验,建立在我们超快速和可靠的海岸到海岸网络的基础上”

该公司表示,一些新的展示站将拥有多达 20 个超快速直流充电器。Electrify America 正在寻求在不同地点添加许多选项,包括:

客户休息室、电动汽车展示区、专用活动空间

顶置太阳能天篷为客户遮挡阳光和恶劣天气

现场安全摄像头和额外照明

代客充电

与零售共享的特定地点的路边送货选项

太阳能遮阳篷

一些地点将配备超充电功率高达 350 千瓦的快速充电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