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刚刚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时间:2022-04-09 09:25:45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 50 年里,斯巴鲁公司一直是公路和越野全轮驱动汽车和 SUV 的领导者。斯巴鲁的标志性对称全轮驱动系统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在过去的 50 年里,斯巴鲁公司一直是公路和越野全轮驱动汽车和 SUV 的领导者。斯巴鲁的标志性对称全轮驱动系统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今年是斯巴鲁全轮驱动 (AWD) 首次亮相 50 周年。

没有人知道斯巴鲁的 Leone 4WD Estate车辆会带来什么。4WD Leone凭借全轮驱动 2022 Forester SUV、Outback 中型 SUV、Crosstrek 超紧凑型 SUV、Ascent 3-Row SUV、Legacy 轿车、Impreza 紧凑型以及 WRX 和 WRX STI 性能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延续至今楷模。

斯巴鲁表示,自 2016 年以来,全轮驱动车型已占其全球销量的 98%。他们阵容中唯一没有全轮驱动的汽车是后驱 2022 BRZ 运动型轿跑车。

是什么让对称全轮驱动与众不同?

斯巴鲁的全轮驱动系统通过以平衡的方式将发动机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从而有效地提供牵引力。变速箱位于轴距内的前轴后部,并结合了对称全轮驱动和斯巴鲁水平对置的 Boxer 发动机,整个动力传动系以左右对称的方式安装。

斯巴鲁不会将全轮驱动组件应用于前轮或后轮驱动车辆。他们围绕对称全轮驱动开发多用途车辆。许多汽车制造商调整他们的 AWD 系统以适应前轮驱动配置,因此它们是被动运行的,只有在它们打滑时才将扭矩从主驱动轮转移。

配备此类系统的比赛在没有打滑的情况下基本上以两轮驱动方式运行。它们可能比前轮驱动汽车更好,但不能提供实际全时全轮驱动系统所提供的“全时”优势和道路处理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