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称 3 年的斯巴鲁傲虎是首选

时间:2022-04-09 09:25:45来源:
导读 如果您因为最近的新车型短缺而无法购买新的 2022 年斯巴鲁傲虎,如果您购买以前拥有的斯巴鲁傲虎,哪一年是最好的年份?消费者报告(通过订

如果您因为最近的新车型短缺而无法购买新的 2022 年斯巴鲁傲虎,如果您购买以前拥有的斯巴鲁傲虎,哪一年是最好的年份?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将最可靠的三年前中型 SUV 排名,2019 年斯巴鲁傲虎得分为您现在可以购买的六种最佳二手 SUV 选择之一。

消费者报告最好的三年前中型 SUV

除了2019 年斯巴鲁傲虎,其他3 年历史的中型 SUV消费者报告排名靠前,按字母顺序列出,2019 年讴歌 MDX、现代圣达菲、马自达 CX-9、日产穆拉诺和丰田 4Runner。

为什么斯巴鲁傲虎是首选?

消费者报告说:“斯巴鲁广受欢迎的 Outback 弥补了加高旅行车和中型 SUV 之间的差距。它拥有宽敞的内部,装饰精美,乘坐非常舒适,并且具有反应灵敏和安全的操控性。尽管如此,它的整体 24 mpg 还是中型 SUV 的佼佼者, 并且以性能为导向的 3.6R 版本总体上达到了 22 mpg。出色的外部视野和标准的倒车摄像头有助于使 Outback 易于驾驶。

2019年内陆燃油里程是多少?

燃油效率对于汽油价格上涨的家庭至关重要,2019 Outback 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 4 缸水平对置发动机,EPA 估计为25/32 城市/高速公路和 28 英里/加仑或 3.6 升模型 6 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产生 256 马力,估计为 20/27 城市/高速公路和 22 英里/加仑的组合。

消费者报告称,车主报告的燃油里程为 26 英里/加仑。

2019年斯巴鲁傲虎内饰水平

2019 Outback 有六个装饰级别;基础款、Premium、Limited 和 Touring 配备 2.5 升发动机,3.6R Limited 和 3.6R Touring 配备 3.6 升六缸发动机。CR 表示,价格范围在 25,250 美元到 35,550 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和状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