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表示斯巴鲁森林人 Crosstrek 在 7 款最宽敞的紧凑型 SUV 中脱颖而出

时间:2022-04-16 09:44:51来源:
导读 更新后的 2022 Subaru Forester 和新的 2022 Crosstrek 内部空间是否宽敞?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的一项更新研究表明, 2022 年斯巴

更新后的 2022 Subaru Forester 和新的 2022 Crosstrek 内部空间是否宽敞?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的一项更新研究表明,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和 2022 年斯巴鲁 Crosstrek现在是获得良好油耗的七款最佳紧凑型 SUV中的两款,而且它们的内部空间很大。

据AAA称,汽油价格为每加仑 4.07 美元,紧凑型 SUV 购物者想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宽敞、舒适的客舱。2021 年世界汽车全球汽车趋势显示,汽车内饰在全球汽车趋势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对购车者来说是最重要的。

消费者报告对其车辆进行了测试,他们“准确测量后座可以装载多少货物,准确测量驾驶员座椅的空间感,以及进出前后排座椅的难易程度,”消费者说组织。

CR 将紧凑型 SUV 按宽敞、舒适和易于使用的顺序排列。2022本田CR-V排名第一,其次是2022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 Prime、丰田RAV4、现代途胜、2022斯巴鲁Crosstrek和马自达CX-5。

消费者报告称,排名第二的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拥有紧凑型 SUV 燃油经济性的中型 SUV 的内部空间和货舱。折叠后排座椅后有超过 36 立方英尺的空间。很容易进入舒适的前排座位,后排座位空间特别宽敞,也很容易进入。”

Forester的货舱空间是多少?

第二排后排座椅向上,森林人在第二排后面有 31.1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当座椅折叠平放时,森林人提供了充足的 74.3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总乘客量为 111.9 立方英尺。

《消费者报告》在所有类别的 23 款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中将 Forester 列为第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