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4系GranCoupe以大胆的新设计和更多的内部空间亮相

时间:2022-04-30 11:25:22来源:
导读宝马推出了全新的4系GranCoupe,其外观比其前身更大胆、更时尚,并采用了大量新技术。加入4系列中的常规Coupe和敞篷车型,GranCoupe提供了

宝马推出了全新的4系GranCoupe,其外观比其前身更大胆、更时尚,并采用了大量新技术。加入4系列中的常规Coupe和敞篷车型,GranCoupe提供了更多的实用性,这要归功于增加了后门和拉伸布局。它也是最近推出的电动i4的后续产品。

它采用与兄弟姐妹相同的大胆设计,以全新的大型双肾形格栅和流畅的线条为首。超薄自适应LED大灯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并且可以升级到该公司的“激光”技术作为选项。

新款GranCoupe的尺寸有所增加,比其前身长14厘米以上,宽3厘米,高5厘米。

与四座Coupe和敞篷车不同,GranCoupe是一个完整的五座,宝马承诺“后排空间很大”,并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方面提供更多空间。靴子也增加了39升,总共提供470升。

有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但配备187马力2.0升动力装置的420d是目前唯一可用的柴油发动机。汽油方面,有420i、430i和旗舰M440i可供选择。前两者使用2.0升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81bhp和242bhp,而M440i配备强大的369bhp3.0升六缸发动机,使GranCoupe在4.5秒内达到0-60mph。

M440i的特点还包括更大的后扰流板、铈灰色细节和更具棱角的前部。由于不太可能提供M4GranCoupe,这将成为这里最强大的选择。

得益于经过特别调校的底盘和完美的50:50重量分布,BMW承诺提供运动型驾驶,而可选的自适应运动悬架设置可供想要在各种阻尼器设置之间切换的人使用。

全新4系GranCoupe也受益于BMW的最新技术,包括可使用“HeyBMW”字样操作的新触摸屏系统,而可选的“数字钥匙”服务可让您使用iPhone解锁汽车。可用的新安全系统包括可以进出空间的自动泊车功能和更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新款4系列GranCoupe将仅提供MSport、MSportProEdition和M440i内饰,420iMSport的起价为40,695英镑,顶级M440i版本的起价为54,670英镑。订单簿现已开放,预计2021年11月首次交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