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 Ascent 是唯一获得最佳 IIHS 安全带评级的 SUV

时间:2022-04-03 09:13:53来源:
导读 在新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 IIHS ) 对 26 辆 SUV 的安全带提醒评估中,2022 Subaru Forester和2022 Ascent是仅有的两款获得最高

在新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 IIHS ) 对 26 辆 SUV 的安全带提醒评估中,2022 Subaru Forester和2022 Ascent是仅有的两款获得最高评级的车型。

IIHS 希望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好的安全带提醒功能,以便司机和乘客记得系好安全带。在最近的紧凑型和中型 SUV 评估中, 只有Forester 和 Ascent获得了最高的“良好”评级。

斯巴鲁森林人、Ascent 是唯一获得最佳 IIHS 安全带评级的 SUV

为了获得“良好”评级,当车辆行驶至少 6 英里/小时时,安全带提醒系统必须在仪表板显示屏、顶面板或中控台上产生声音信号和视觉警报。该系统会检测到前排座椅位置之一的未系安全带的乘员或之前系上的第二排安全带是否松开。

另外五个,现代帕利塞德、现代途胜、日产穆拉诺、日产探路者和日产盗贼,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

还有七个被评为边缘:Jeep Compass、Jeep Renegade、Jeep Wrangler、Mazda CX-5、Mazda CX-9、Toyota RAV4 和 Toyota Highlander。

其他 12 辆评级较差:奥迪 Q3、别克 Encore、雪佛兰 Equinox、雪佛兰 Traverse、福特 Escape、福特 Explorer、本田 CR-V、本田 HR-V、本田 Pilot、三菱 Eclipse Cross、大众 Atlas 和沃尔沃 XC4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