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售出 2000 万辆电动汽车 但第一辆电动汽车仍将到来

时间:2022-04-03 09:14:00来源:
导读 1997 年 10 月,全新丰田普锐斯首次亮相。经过多年的研发,丰田创造了一款平均MPG在50左右的可爱小混合动力轿车,人非常喜欢驾驶混合动

1997 年 10 月,全新丰田普锐斯首次亮相。经过多年的研发,丰田创造了一款平均MPG在50左右的可爱小混合动力轿车,人非常喜欢驾驶混合动力的想法。销售在 2007 年经济衰退期间达到顶峰,当加州的汽油价格飙升时,这些蛋形的小车辆散落在街道上,从优步司机到 Postmates 司机的每个人都使用它们去各个地方。

丰田刚刚宣布,其品牌雷克萨斯和大发以及丰田车型今年的电动汽车销量合计达到 2000 万辆。

不要把它扭曲,电气化并不意味着什么大。通俗地说,丰田售出了 2000 万辆混合动力车。我个人驾驶一辆2012 年的丰田普锐斯,拥有 10 年之后,它的操控就像一场梦。这 2000 万辆的销量不仅仅是丰田汽车。其中很多也是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

在混合动力轿车和 SUV 方面,丰田是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我觉得在制造大规模生产的全电动汽车方面的巨大延迟真的把树枝从树上剪下来了。在我看来,人一般应该早在 2018 年就跳上肉汁火车,当时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甚至福特汽车,推出了我们今天看到的未来电动汽车模型,事情真的开始变得疯狂。

丰田的混合动力游戏无法挑战。但是随着电动汽车价格的下降,当您可以以相同的价格购买电动汽车时,您会诚实地购买混合动力车甚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吗?这样看,2022 款沃尔沃 S60 Recharge 是一款豪华轿车,起价约为 50,000 美元。既然你可以以几乎一半的价格购买特斯拉 Model 3,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钱买一个插件呢?

一旦像福特、通用汽车甚至特斯拉这样的大型汽车公司推出具有可观规格、几乎适合所有价格范围的量产电动汽车,插电式和混合动力车的衰落就会开始。雪佛兰凭借“领先时代”的2016 年雪佛兰 spark EV 实现了这一目标。只需 20,000 美元,您就可以拥有一辆适合城市使用的小型掀背车,每次充电可行驶 81 英里。虽然今天 81 英里很小,但在当时这些都是很大的数字,尤其是对于汽车的价格而言。

正如我们在普锐斯的巅峰时期所看到的那样,重新设计的新丰田普锐斯并没有做得那么好。还记得 2016 年新款 Prius 的广告以及它将如何彻底改变汽车市场吗?销售数字另有说明。随着电动汽车进入市场,混合动力汽车变得越来越不适合购买。在我看来,我认为普锐斯只是第一个。稍后豪华轿车将停止,然后一旦我们开始看到负担得起的 EV SUV,那么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市场将随之减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