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GT350 车主在 Voodoo 引擎上穿西装

时间:2022-04-03 09:14:01来源:
导读 这是迪尔伯恩汽车制造商退役的名为谢尔比的野马的故事。它被称为野马谢尔比 GT350,几年前它被福特放牧,支持野马马赫 1。GT350 的动力

这是迪尔伯恩汽车制造商退役的名为谢尔比的野马的故事。它被称为野马谢尔比 GT350,几年前它被福特放牧,支持野马马赫 1。GT350 的动力装置是福特历史悠久的 Voodoo 5.2 升 V-8。

根据 Muscle Cars and Trucks (MCT) 本周的报道,福特的 GT500 和 S550 变体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听起来甜美的 5.2 升 V-8 发动机输出了强大的动力,是一款扭矩巨大的发动机,拥有 8,250 转/分的红线。

标志性的 V-8 有多强大,它的平面曲轴帮助它达到了转速数字?根据各种消息来源,发动机基准测试将功率输出设置为 760 马力、526 马力和 480 马力。最低的数字是与 1 马赫相关的,在 2021 年缺席 15 年后重新引入。

该发动机是一群不满意的 Voodoo 车主提起的集体诉讼的焦点,他们认为该动力装置不是很值得追踪。福特声称相反。

过热索赔将业主聚集在一起

不开心的 GT350 车主因为他们的 Base 或 Tech 套件出现问题而聚集在一起,他们表示,他们的 Mustang 在赛道上运行后,他们的车辆会过热。车主声称,福特在其关于诉讼的报告中称,福特将他们的 GT350 宣传为“准备就绪”。他们的诉讼声称这家汽车制造商从较低的装饰中移除了“[中间]冷却器,这使[s]远离了赛道准备。”

福特当然不会就此罢休。事实上,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审理这个问题。“福特的法律团队表示,关于野马‘没有争议’,并表示不存在‘已知的设计问题,导致它们无法在不过早过热的情况下应对典型的赛道驾驶条件。’”

“最初的诉讼指出,”许多 GT350 车主在赛道上经历了急剧的速度和性能下降,”MCT 说,没有“警告 [和] 在短短 15 分钟内。”

福特的法律顾问表示,“在一些典型的赛道日会议中,他们确实可以进入动力总成保护模式,原告称之为跛行模式。由于产生热量,为了保护变速器和差速器免受损坏,动力总成保护模式在某些方面限制了车辆的性能。”

律师相信他们看到承认错误

代表谢尔比集团的律师在回应这家汽车制造商时表示,他们认为这是对错误的承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