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公布了其SolterraEV的定价

时间:2022-05-03 10:35:17来源:
导读 大约一年前,斯巴鲁最初取笑了其首款全电动 SUV Solterra。既然公司已经宣布了电动汽车的定价,我们很高兴地向最终能够购买电动汽车又迈

大约一年前,斯巴鲁最初取笑了其首款全电动 SUV Solterra。既然公司已经宣布了电动汽车的定价,我们很高兴地向最终能够购买电动汽车又迈进了一步。备受期待的2023 Solterra起价为 44,995 美元。

2023 Solterra 提供三个装饰级别:Premium、Limited 和 Touring,我们可以预期它会在 2022 年夏季的某个时候到达斯巴鲁经销商,但数量有限。Solterra 标配 8.3 英寸的离地间隙和更新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采用斯巴鲁的 StarDrive 技术。

EV 包含来自前后电动机的总共 215 马力和 249 磅英尺的扭矩。每个装饰级别还配备了抓地力控制、下坡辅助控制和具有雪地、污垢和深雪以及泥浆模式的双功能 X-MODE。Solterra 的高容量锂离子电池具有 2 级交流和直流快速充电能力,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充电,并且可以在一小时内将电池快速充电至 80% 的容量。

这个 44,995 美元的价格是针对 Premium 装饰基本型号的,在 1,225 美元的目的地费和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或任何其他基于州的激励措施)之前。它具有驾驶员辅助(带后置摄像头检测)、安全出口门警报、盲点监控、加热前排座椅和外后视镜、18 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带有无线 CarPlay 和安卓汽车)。

限量版的起价为 48,495 美元,包括高级版的所有功能以及一些附加功能。这个装饰级别配备了一个全新的多媒体系统,拥有一个 12.3 英寸的水平触摸屏,一个 360 度全景监视器,用于俯视车辆(非常适合停车),高级停车摄像头传感器停车辅助系统,加热后排座椅、Harman 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基于电话的数字钥匙支持、20 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后方交叉路口警告。

最后,Touring 装饰的起价为 51,995 美元,包括前两个装饰级别的所有优惠。它还吹捧双色外漆选项、前后 LED 脚部空间照明、带视野位置调节和 HomeLink 的数字后视镜、通风前排座椅以及带电动遮阳篷的全景天窗。

斯巴鲁的 Solterra 是目前最令人兴奋的电动 SUV 之一,对于任何想要跳到 EV 或更好的 SUV 的人来说,它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Solterra 的销售尚未完全开放,但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预计它们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到达经销商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