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新电动面包车纪录片都是关于良好的氛围

时间:2022-05-03 10:36:20来源:
导读 近五年来,我们已经看到大众新微型客车的暗示和挑逗,但该公司终于在 3 月正式发布。大众汽车 ID。Buzz 电动巴士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街

近五年来,我们已经看到大众新微型客车的暗示和挑逗,但该公司终于在 3 月正式发布。大众汽车 ID。Buzz 电动巴士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街。

撇开奇怪的名字不谈,Buzz 概念车于 2017 年首次亮相。随着这款车的正式面世,大众汽车发布了一段长达 42 分钟的纪录片,让我们最好地了解这款电动汽车。它展示了该公司如何将良好的氛围、1949 年原始巴士的传统和最新技术融合到一辆汽车中。

我不了解你,但每当我在街上看到一辆老式的经典大众面包车时,我都会立刻高兴起来。他们太棒了。现在,您几乎可以看到新电动巴士的每个阶段、它的发展以及创建正式ID 的整个过程。嗡嗡声。

不是很漂亮吗?新身份证。Buzz 的正面不像它的哥哥姐姐那样平坦,但它看起来仍然独特、有趣并且有一些个性。对于那些没有注意到的人,大众汽车也不一定将其称为“公共汽车”。简单来说就是身份证。嗡嗡声。

弯曲的前端和轻微的设计调整几乎使它看起来像是公共汽车和小型货车的混合体,有些人喜欢,有些人可能不喜欢。无论哪种方式,都很难说它至少有一点魅力。

在视频中,大众谈到了其德国汉诺威制造厂为制造电动巴士所做的所有改变。从重新加工、添加新机器人以简化流程、将电池放置在哪里,以及其他一切有助于将这辆公共汽车推向大众的一切。

大众的全新电动微型客车将在今年年底前登上欧洲街头。不幸的是,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取而代之的是,大众承诺为市场提供更长的轴距和其他变化,有望在 2024 年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