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 2022 年丰田汉兰达从内部发出奇怪的噪音请阅读本文

时间:2022-05-04 08:41:38来源:
导读 当我开车时,我喜欢有一个安静的小屋,没有外面的噪音。不幸的是,我的 2012 普锐斯听起来像是一架即将从内部起飞的飞机。但是,我认为可

当我开车时,我喜欢有一个安静的小屋,没有外面的噪音。不幸的是,我的 2012 普锐斯听起来像是一架即将从内部起飞的飞机。但是,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汽车变得比以前更加退出了。从声音阻尼技术等功能到简单的是否可以防止高速公路噪音的条带,汽车正在变得越来越少……除非你有一个奇怪的密封件。

新汉兰达车主格雷格·拉森最近在 Facebook 的丰田汉兰达车主俱乐部上分享了他对新款 2022 丰田汉兰达的评论。他说:“有没有人从挡风玻璃上方甚至天窗发出啸叫声?它以大约 40 英里/小时的速度开始。”

令人惊讶的是,很多其他人也有这个问题,经过进一步研究,丰田自己公开表示这是一个坏印章。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其他几位 2022 年丰田汉兰达车主对他们遇到这种噪音的看法。

如果您的 2022 年丰田汉兰达从内部发出奇怪的噪音,请阅读本文

一位业主 Piotr Folczyk 说:“是的,它臭名昭著。很烦人。” 帕特里克·刘易斯还说:“这是我们拥有 22 XLE 的引擎盖密封件,经销商不得不订购新的。它会在 2 周内更换。你可以用画家的胶带来确定。” 看起来帕特里克自己动手做,自己解决了这个问题。

当然,如果你只是把它从经销商处开走,发现噪音有问题,那么你可以随时把它拿回来,它应该在保修范围内。除非经销商能证明丰田没有进行某种改装导致了这种声音(它可能没有),否则我会把它带回经销商处。

Maureen Driscoll-Boyle 说:“胡德海豹。打电话给您的经销商,他们将不得不订购一个,但他们会戴上它。不过,他们必须先驾驶它。”

所以零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到达这里,帕特里克需要 2 周,但是您可以自己更换它吗?如果你的手很好,并且有修理东西的背景,那应该不会太难。但是,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我什至会尝试修复它,然后将其带回经销商并让他们处理。尽管保修很可能会涵盖该问题,但丰田尚未针对此问题进行召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