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 是第一款在 Edmunds 测试中超过 500 英里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2-05-04 08:41:39来源:
导读 值得信赖的汽车测试和信息网站 Edmunds 一直在对 Lucid Air 进行详尽的测试,结果获得了高度评价、一些批评,并在其 EV 续航里程排

值得信赖的汽车测试和信息网站 Edmunds 一直在对 Lucid Air 进行详尽的测试,结果获得了高度评价、一些批评,并在其 EV 续航里程排行榜上名列前茅。Edmunds 使用最好的射程,测试了 933 马力的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的射程版本,配备了一套更高效的 19 英寸车轮。

Lucid 最长射程规格的结果?Edmunds 测试的第一款续航里程超过 500 英里的电动汽车,轻松击败第二名超过 80 英里。

测试条件

用于 Edmunds 测试的 Air Dream Edition Range 为一组 19 代车型避开了以性能为导向的 21 英寸车轮,这使其达到了EPA 估计的 520 英里的破纪录续航里程。安装了全季轮胎后,测试是在 Edmunds 用于其位于南加州的所有 EV 续航里程测试的同一真实回路上进行的。与 Edmunds 排行榜上的其他汽车一样,Lucid 已充满电并一直行驶到仪表板上显示剩余 0 英里的续航里程。

结果是 505 英里的旅程,虽然短于 520 英里,但仍然打破了梅赛德斯-奔驰 EQS 450+保持的先前记录。大型 luxo-Benz 跑了 422 英里,但 Air Dream Edition Range 又跑了 83 英里,夺得榜首。Edmunds 将 EPA 范围估计与实际结果之间的差异归咎于汽车公司经常在其引用范围内使用 EPA 测试的所有五个周期,而不是最终重要的两个周期。

“无论是否短小,射程超过 500 英里的任何东西都令人难以置信,而 Lucid 将标准杆提高了 83 英里,将 EQS 450+ 降到了遥远的第二位。”

效率

The Air 还返回的数字表明,它比 Lucid 让你相信的更需要电力。根据报价的 27kWh/100 英里,测试人员计算出 Air 实际使用了 28.3 kWh/100 英里。差别不大,但仍然值得注意。到目前为止, Lucid 仍然是 Edmunds 测试过的最高效的电动汽车,比之前的记录保持者特斯拉 Model S Plaid 高出约 12%。

访问扭矩新闻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燃料成本

然后,测试人员继续比较各州与最便宜和最昂贵的电力(在撰写本文时是内布拉斯加州和夏威夷)的燃料成本。在内布拉斯加州充电将使旅程的价格定为 12.86 美元,而用夏威夷果汁加油将花费 52.88 美元超过 505 英里。测试人员指出,在与零售价为 170,000 美元的汽车打交道时,燃料成本在车主的担忧清单上可能并不高,但考虑到特别是当他们将汽油动力汽车进行比较时,考虑这一点仍然很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