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未能让消费者报告最可靠的中型 SUV

时间:2022-05-14 08:44:08来源:
导读 只要我们记得,斯巴鲁傲虎一直在消费者报告最可靠的新中型 SUV(按订阅)名单上。2022 Outback首次未能在 2-Row 类别中制造出最可靠的新

只要我们记得,斯巴鲁傲虎一直在消费者报告最可靠的新中型 SUV(按订阅)名单上。2022 Outback首次未能在 2-Row 类别中制造出最可靠的新型中型 SUV 。2022 Outback 有问题吗?

就在4 月,《消费者报告》将 2022 Outback 列入其最可靠、最省油的 2 排 SUV名单。CR 表示,Outback 可靠、省油,是最佳安全选择赢家,并且“非常适合环城驾驶、通勤和长途旅行”。

《消费者报告》将 2022 Outback列为您可以购买的 11 辆中型 SUV 的第一名。但在预测的可靠性方面,他们给内陆地区的分数是 3/5。CR 表示:“我们预计 2022 年傲虎的可靠性与平均新车相比将达到平均水平。这一预测基于 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车型的数据。”

然而,根据其可靠性历史和斯巴鲁的业绩记录,《消费者报告》对 2022 Outback 的整体可靠性给出了 100 分的最高分。相比之下,日产 Murano 得分为 77,雪佛兰 Trailblazer(75),Honda Passport(58),Ford Edge(56)和 Volkswagen Atlas Cross Sport(41)。

2022斯巴鲁傲虎可靠性

消费者报告给 2022 Outback 5/5 的车载电子设备,5/5 的重大传输问题和 5/5 的燃油系统问题。他们在每个报告的故障点的所有主要区域都给内陆一个完美的 5/5。

斯巴鲁傲虎召回

到目前为止, 2022 Subaru Outback 的召回率为零,并且已经上市整整一年。2020 年斯巴鲁傲虎(重新设计的第一年)有四次召回。2021 Subaru Outback 召回了一次未正确拧紧的 CVT 选档杆拉线螺母。驱动链可能会断裂,从而导致驱动功率损失。燃油泵可能发生故障(有缺陷的 Denso 燃油泵)。第三次召回是因为后视摄像头可能会关闭,第四次召回是因为刹车踏板安装支架螺栓可能松动或丢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