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即将上市

时间:2022-05-15 11:19:43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宣布其全新LX 500 和 LX 600 旗舰 SUV 车型的定价并开放订单。虽然客户现在可以在离他们最近的经销商处下订单,但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宣布其全新LX 500 和 LX 600 旗舰 SUV 车型的定价并开放订单。

虽然客户现在可以在离他们最近的经销商处下订单,但雷克萨斯并没有确切说明他们何时能够拿到一辆,因为与大多数品牌一样,该公司正经历“严重的供应限制”。

雷克萨斯 LX 基于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但以更大胆的设计和更豪华的内饰吸引了更高档的客户。与 LC300 一样,购买者可以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在五种型号范围内,起价在 220 万兰特以上。

LX 500d - R2 206 600

LX 500d F 运动型 - R2 215 200

LX 600 - R2 260 400

LX 600 F 运动型 - R2 247 000

LX 600 VIP 级 - R2 627 500

新款 3.3 升 V6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225kW 和 700Nm 的扭矩,而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305kW 和 650Nm 的扭矩。

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器和带有前后差速器以及托森中心差速器的新型四轮驱动系统。

客舱规格全面奢华,特色亮点包括双屏“Tazuna”驾驶舱、BladeScan 自适应远光灯系统和 25 扬声器 Mark Levinson 高级环绕音响系统。在所有等级中还提供雷克萨斯首次亮相的发动机启动指纹识别。

如果您喜欢驾驶,您会想要新的 LX 600 VIP Grade 车型,它为您提供四个单独的座位。在后排,您将享受 860 毫米的腿部空间和电动调节座椅、最大 48 度倾斜度以及加热和通风功能。

后部还配备了多信息面板,配备 11.6 英寸触摸屏,可控制所有后部舒适功能。新的 VIP 等级具有扩展的按摩选项,包括全身、肩部和腰部座椅按摩选项。

为了赋予其“VIP”的气势,旗舰级采用 22 英寸优质金属合金轮毂。

F Sport 等级也首次向 LX 客户提供。

设计亮点包括漆黑网眼图案格栅、横跨车辆前后部的缎面镀层造型和 22 英寸合金轮毂。

机舱功能包括前后座椅加热、加热方向盘、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上的冷藏箱、数字后视镜、软关闭门和雷克萨斯首次亮相的发动机启动按钮指纹识别 - 最多 10 个可以注册指纹以授权引擎启动,并链接到座椅和后视镜内存设置。

雷克萨斯 LX 的保修期为 7 年/100 000 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