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稍微扩展Giga Texas

时间:2022-05-21 08:39:56来源:
导读 特斯拉目前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大产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 Giga 上海增设一座年产 400,000 辆汽车的新工厂;特斯拉还将其加州弗里蒙特

特斯拉目前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大产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 Giga 上海增设一座年产 400,000 辆汽车的新工厂;特斯拉还将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产能提高了 50%。最近在弗里蒙特工厂上空的无人机飞行显示该工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活跃。

在德国,特斯拉正在加快 Giga Berlin 的产量,尽管据报道该工厂每天只能生产86 辆汽车。然而,新的泄漏表明特斯拉计划在7 月下半月在柏林 Giga 进行大规模的生产。

这些是特斯拉计划增加的一些产能,但最大的是德克萨斯州 Giga。当特斯拉第一次在Cyber​​ Rodeo 派对上开设工厂时,埃隆马斯克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设施。

当时马斯克将工厂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建筑进行了比较。例如,马斯克说 Giga Texas 是五角大楼的 3 倍,而五角大楼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之一。

相关新闻: 埃隆马斯克承认他从玩具中获得了特斯拉 Model Y 前后铸件的想法

马斯克还将 Giga Texas 的长度与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如哈利法塔(Burj Khalifa)进行了比较,它的顶端长 830 米。考虑到这一切,你会认为特斯拉会认为 Giga Texas 足够大。

不过,根据 Elon Musk 最近在 All-In 大会上的露面,这种植物还需要再长一点。原因是,Giga Texas 虽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但仍然略小于一英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