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 2023 Toyota Tacoma 将有新的颜色选择和包装

时间:2022-05-21 08:39:57来源:
导读 2022 年的丰田塔科马最近在销售方面表现不错。与 RAV4 不同,Tacoma 的交付或构建时间并不长。众所周知,塔科马是丰田的轻型皮卡。把它

2022 年的丰田塔科马最近在销售方面表现不错。与 RAV4 不同,Tacoma 的交付或构建时间并不长。众所周知,塔科马是丰田的轻型皮卡。把它想象成 Hilux 的表亲。如果您可能还记得,80 年代的 Hilux,在简称为 Toyota Pickup,是一款非常可靠的卡车,为客户提供服务。随着岁月的流逝,“Hilux”成为今天的丰田塔科马。

最近,丰田发布了两份新闻稿,展示了丰田苔原和丰田塔科马的新内饰。查看我们昨天关于 Tundra 新装饰的文章。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 Toyota Tacoma 的新内饰水平。

丰田为 2023 Toyota Tacoma 发布了 SR5 SX 和 Chrome 套件。这些新内饰仅适用于配备 4x2 和 4x4 版本的 Access Cab 或 Double Cab 的 v6 动力 SR5 车型。就像 Tundra SX 一样,Tacoma SX 将包括许多涂黑的车身部件,例如过度挡泥板和涂黑的 16' 车轮,而不是库存的。您的 SX 还会附带更多类似黑色的徽章、镜子、凸耳螺母和图形。

丰田表示,他们希望这些包裹有点像你自己做的日常卡车改装,除了便宜得多并且在保修期内。如果您的 DIY 贴花脱落,您的保修将不包括在内,但如果您的 SX 贴花在保修期内失去光泽或脱落,您不必担心自己动手。有些人说他们不喜欢为自己可以做的模组支付额外费用,但我想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徽章之类的简单事情上https://pressroom.toyota.com/2023-toyota-tacoma-adds-new-sr5- sx-and-chrome-packages/ 删除或涂黑我的徽章时,我可以多付一点钱并让丰田这样做。我们昨天介绍的 Tundra SX 也是如此。

2023 Toyota Tundra Chrome Package 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点点铬。它也仅适用于配备 4x2 或 4x4 双人驾驶室 5 英尺床的 SR5 v6 型号。该套件为您提供 18' 铬合金轮毂,并在镀铬门把手上保持优雅。您的尾门、排气口和皮革换档把手也经过了经典的镀铬处理。

当然,您的 Tacoma 仍将配备 SR5 上的所有标准功能,例如 Atkinson 循环发动机、ECT-i 变速箱、D-4S 燃油喷射系统、Auto LSD、4WDemand 系统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