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rna和Aura的价格上涨了高达卢比13000

时间:2022-05-22 11:09:13来源:
导读 现代已将Verna和 Aura 的价格提高了高达卢比。13,000。现代 Aura 现在的价格为卢比。9,000 更多。所有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包括汽油和柴

现代已将Verna和 Aura 的价格提高了高达卢比。13,000。

现代 Aura 现在的价格为卢比。9,000 更多。所有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包括汽油和柴油版本都上涨了。该汽车制造商还停产了 Diesel S AMT 和 Diesel S (O) 变体。

Verna 的价格上涨了卢比。9,000-13,000 取决于变体。顶级规格的 Petrol SX、Diesel SX 和 Diesel SX AT 变体现在售价为卢比。13,000 多个。

现代已经提高了 Venue、Creta 和 Alcazar 的价格。周五,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 Santro、Grand i10 Nios 和 i20 的修订价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