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刚刚进行了我们见过的最小的新模型修正

时间:2022-05-28 08:47:57来源:
导读 由于我们涵盖了斯巴鲁的所有内容,因此请查看斯巴鲁公司本周宣布的内容。2023 年斯巴鲁将在下一代 BRZ 运动型轿跑车上获得微不足道的改

由于我们涵盖了斯巴鲁的所有内容,因此请查看斯巴鲁公司本周宣布的内容。2023 年斯巴鲁将在下一代 BRZ 运动型轿跑车上获得微不足道的改进,尽管它是全新的。

2022 BRZ 进行了全面改造,对发动机、底盘、车身和悬架进行了重大升级。第二代BRZ受到了驾驶爱好者的异常好评,新BRZ在美国等全球市场已经售罄。

新款后驱跑车目前还不需要任何改动,但斯巴鲁在BRZ的照明开关的可操作性以及跑车的侧灯和尾灯的操作上肯定是犯了一个小错误。

斯巴鲁表示他们需要对照明开关进行更改,公告称,“我们审查了照明开关的可操作性,通过将车辆分离,将车辆侧灯和尾灯以及关闭位置从 1 个位置更改为 2 个位置侧灯/尾灯和关闭。”

这种变化是如此微不足道,我们很惊讶斯巴鲁公司会宣布升级 2023 BRZ。我们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没有太多消息,他们可能需要新闻报道来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负面新闻。

2023 Subaru BRZ 的订单现已开放,客户可以通过当地的 Subaru 零售商购买新车。

一位接近斯巴鲁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今天订购 2023 BRZ 的客户应该等待六个月才能获得 2023 车型年。如果您想要下一代 BRZ,您应该尽快采取行动,因为 2023 年的型号可能会很快售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