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ubaru Outback 对其车主的满意度如何

时间:2022-05-28 08:47:56来源:
导读 最令人满意的2022 年款 2 排 SUV 是什么?《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的一项更新研究表明,2022 年斯巴鲁傲虎是第二个最令人满意的2 排

最令人满意的2022 年款 2 排 SUV 是什么?《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的一项更新研究表明,2022 年斯巴鲁傲虎是第二个最令人满意的2 排 SUV,深受其车主的喜爱。CR 表示,他们研究了新车如何让车主满意。

2022款斯巴鲁傲虎在2排SUV的综合排名中获得85分,在11款中型SUV中排名第一。吉普牧马人的整体得分仅为 30 分,但它的车主却是所有 2 排 SUV 中最快乐的。

在 CR 的拥有评分中,傲虎是斯巴鲁排名最高的车型,也是最令人满意的车型之一,总体车主满意度为 90/100。Outback 的驾驶体验为 90/100,内部舒适度为 88/100,价值为 57/100,造型为 88/100。

消费者报告称,他们询问车主如果有机会他们是否会再次购买同一辆车,并计算每种车型的分数。百分之七十一的内陆车主表示会再次购买这款车,比牧马人低两个百分点。

吉普牧马人获得令人费解的分数

牧马人在 11 辆中型 SUV 中排名第十,但牧马人的车主对这款车最满意。吉普牧马人获得令人费解的分数,总体车主满意度较低,为 80/100。牧马人仅获得 67/100 的驾驶体验、44/100 的内部舒适度、38/100 的价值和更高的 90/100 造型。

牧马人有 73% 的车主表示他们会再次购买这款车。福特 Bronco 以 82% 的比例最高,但并未跻身最令人满意的 2 排 SUV 之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