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停止生产手动变速箱汽车

时间:2022-06-01 09:56:09来源:
导读汽车工业的发展涉及放弃过时的系统和引入新的发展。尽管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汽车品牌和型号,但每个制造商都在努力争取相同的策略——在功能

汽车工业的发展涉及放弃过时的系统和引入新的发展。尽管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汽车品牌和型号,但每个制造商都在努力争取相同的策略——在功能和技术能力方面击败竞争对手,以获得更多的买家。如您所知,在现代汽车中,变速箱可以采用两种选择 - 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但很快,其中可能只有其中之一留在汽车行业 。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为该系列计划了创新。根据初步信息,该公司最早将在 2023 年拒绝生产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辆。只有配备自动变速器的汽车才会出现在市场上。

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尚未就此事发表明确声明,但专家们已经对这一决定背后的原因提出了自己的猜测。最公平的解释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汽车在市场上的需求已不再高。事实证明,自动变速器更方便,尤其是在城市交通中。

此外,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逐步增加电动汽车的组装。由于设计特点,此类设备未配备此类变速器。这家德国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概述一门完全拒绝机械的课程。如果你关注美国市场,这里这个品牌的车型已经很久没有使用机械变速器了。在欧洲,这种设计可以在少数汽车中找到——A 级、B 级和 CLA。此外,手动变速器仅在基本装饰级别中找到。

长期以来,汽车中的机械传动被认为是最可靠的。事实是它的设计更简单,没有各种传感器和电子系统的补充。另一个优点来自于此 - 可维护性和维护中的朴实无华。但是,尽管资源较少且续航能力较弱,但自动变速器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

结果。梅赛德斯正在逐步淘汰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这种机器在市场上没有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