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奇瑞 Omoda 5 将采用不同的内饰设计

时间:2022-06-01 09:56:23来源:
导读 近日,奇瑞Omoda 5的首批样品在俄罗斯亮相,该车型被带到我国接受OTTS和认证,以及介绍国内汽车经销商。中国十字架作为封闭式演示的一部分

近日,奇瑞Omoda 5的首批样品在俄罗斯亮相,该车型被带到我国接受OTTS和认证,以及介绍国内汽车经销商。

中国十字架作为封闭式演示的一部分进行了展 示。几天前,网络上发布了未来国内新奇的内部图片。Compact cross Omoda 5 拥有重新设计的前面板。同时,该车保留了整体风格。

对于前面板中央部分的组合数字集群,提供了12.3英寸的屏幕。该集群配备了一个框架,继续在汽车前面板的框架中。它延伸到整个宽度。

集群下方提供了一个装饰性插件,侧面和中央空气管道安装在其中。更低的是一个壁架,它在一棵涂漆的树下执行。它配备了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触摸按钮和一个用于电机的启动/停止按钮。

中央隧道收到了很多全局变化。它拥有来自前面板的倾斜部分。她在智能手机的无线便捷充电方面占有一席之地。

然后利基变成了一个平坦的哑光黑色隧道。它配备了一个用于手动变速箱选择器的新型便捷操纵杆、几个特殊控制按钮、一个音乐系统圆盘和两个杯架。然后隧道与同一水平的中央扶手合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