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一汽奔腾X40成为2022年5月最实惠的中国车

时间:2022-06-01 09:56:24来源:
导读俄罗斯的汽车市场代表了大量的车型。这些是不同国家的代表,它们不仅在设计、等级和成本上有所不同。以前,来自中国的汽车被认为是最便宜的

俄罗斯的汽车市场代表了大量的车型。这些是不同国家的代表,它们不仅在设计、等级和成本上有所不同。以前,来自中国的汽车被认为是最便宜的,但即使在这一领域,高端车型的代表如今也越来越普遍。专家们在 5 月份进行了一项市场研究,并确定了比其他汽车更便宜的汽车。

在现代条件下,车辆的成本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买家关注价格,尤其是在经销商不断涨价的背景下。专家们研究了在俄罗斯销售的中国汽车市场,并确定了 2022 年 5 月最有利可图的报价。

开启中王国跨界一汽奔腾X40最便宜车型的评级。回想一下,该模型配备了前轮驱动系统,并且尺寸紧凑。经销商仍有 2020 年的汽车,估计为 1,392,000 卢布。此价格对初始执行有效。

选择第二名的是江淮S3。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从哈萨克斯坦“SaryarkaAvtoProm”的工厂带到俄罗斯。这种汽车的成本从 1,420,000 卢布开始。前三名中,专家单挑2020款一汽奔腾X80车型。基本版本中的这种交叉估计为 1,508,000 卢布。

奇瑞瑞虎4也出现在TOP-5中,目前这辆车的基本配置成本为169.99万卢布。接下来是同时关闭东风生产的TOP-5汽车DFM 580。在俄罗斯的汽车经销商处,您需要为这辆车支付 1,929,000 卢布起的费用。这是一款7座布局的跨界车,配备了丰富的设备。选择的下一个地方是长安CS35 Plus车型。价格标签从 1,959,000 卢布开始。该评级由江淮 J7 掀背车正式关闭。它可以从官方经销商处以 2,000,000 卢布的价格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