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这是制造特斯拉Cyber​​truck零件的9,000吨Giga压机

时间:2022-06-03 10:27:40来源:
导读埃隆马斯克证实,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将使用9,000吨Giga压力机来形成车辆的车身形状,以回应Twitter帖子。在特斯拉超级粉丝SawyerMerr

埃隆马斯克证实,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将使用9,000吨Giga压力机来形成车辆的车身形状,以回应Twitter帖子。在特斯拉超级粉丝SawyerMerritt分享的一段视频中,意大利制造商IDRA展示了他们用于制造压铸零件的一台GigaPress机器的组装情况。首席执行官简单地用“Cyber​​truckbody”一词回应了这条推文,基本上证实了这一消息。特斯拉已经使用了该公司的许多压机来制造其车辆,但没有一台压扁机能像这台压机一样好。

IDRA本身并没有确认特斯拉是这台特定9,000吨压力机的客户,但根据Teslarati的说法,马斯克过去曾表示,Cyber​​truck的后部车身至少需要8,000吨压力机,这要高得多。与特斯拉的其他车辆相比所需的力量。需要额外增加1,000吨可能与卡车的重新设计有关,或者只是为了确保可靠性而过度建造。

“我们实际上将为Cyber​​truck的后车身使用更大的铸造机,因为它是一辆更大的车辆,而且你有一个长的卡车车厢,可以支撑很多负载,”马斯克说。“因此,我们将使用8,000吨的铸造压力机来铸造车身后部,而不是使用6,000吨的ModelY。”

马斯克还提出了使用这种制造方式制造一辆价值25,000美元的小型汽车的想法,但在他决定是否要收购Twitter时,该项目似乎被搁置了。

Cyber​​truck将于2023年开始在该品牌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Gigafactory建造。马斯克此前还表示,他希望通过像压铸玩具一样制造特斯拉汽车来简化生产,使用更少的大件而不是许多小件.

看到印刷机的制造很整洁,但这仍然不意味着车辆将按时投入生产。虽然它可能是近期记忆中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但它也受到生产延迟和大量争议的困扰。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IDRA的9,000吨GigaPress机器的组装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