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Technica 有一些明确的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售情况

时间:2022-06-11 08:43:19来源:
导读 特斯拉是不可触碰的,这就是为什么有一组数据显示了全球排名前 20 位的电动汽车。当你看到这一点时,数据中的一些东西非常清楚——特斯拉

特斯拉是不可触碰的,这就是为什么

有一组数据显示了全球排名前 20 位的电动汽车。当你看到这一点时,数据中的一些东西非常清楚——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是遥遥领先的赢家。它甚至没有接近...

根据 CleanTechnica 的数据,2022 年 3 月与 2021 年 3 月相比,全球电动汽车注册量增长了 60%。有 851,000 辆注册,成为有史以来第二好的月份 - 这代表了整个汽车市场的 15% 份额(其中 11% 属于 BEV 份额)。这意味着全球汽车市场正在进入电力中断区。

如果加上 3 月份注册的 832,000 辆无插混合动力车,那么上个月全球有近 30% 的市场实现了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同样对于无插电混合动力车,上个月的增长率为 1%。这可能意味着无插电混合动力车正在进入其增长阶段的尾声。

我认为这意味着纯电动汽车 (BEV) 是唯一重要的汽车,它现在的增长速度比其他任何汽车都快,而纯电动汽车将成为当今市场上最成功的公司。特斯拉处于领先地位。

电动汽车和特斯拉的未来

世界插件汽车销量图表显示了销量最高的车型。展示了一些混合动力汽车,但让我们看看 2022 年 3 月销量最高的汽车:

特斯拉 Model Y:92,221

特斯拉 Model 3:81,7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