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斯巴鲁不会在下一代 Crosstrek WRX 和 BRZ 中放弃手册

时间:2022-06-11 08:43:19来源:
导读 斯巴鲁会在下一代 2023 年斯巴鲁 Crosstrek 中保留手动变速箱,还是会放弃它?Drive 的一份新报告称,斯巴鲁澳大利亚总经理 Blair Re

斯巴鲁会在下一代 2023 年斯巴鲁 Crosstrek 中保留手动变速箱,还是会放弃它?Drive 的一份新报告称,斯巴鲁澳大利亚总经理 Blair Read 告诉他们,斯巴鲁公司正在努力将 6 速手动变速箱保留在新的 Crosstrek、WRX 和 BRZ 中。

为什么斯巴鲁会考虑放弃手动变速箱?

斯巴鲁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零致命事故,他们需要阵容中的每款车型都配备 EyeSight 安全技术。任何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斯巴鲁车型均不提供 EyeSight,因为它与安全系统不兼容。

斯巴鲁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Read 最近在 2022 WRX 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努力将自动紧急制动 (AEB) 引入手动变体。我们只是还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斯巴鲁一直不愿意投入必要的资源来使其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与手动变速器兼容。

“从斯巴鲁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尽快看到它,这是我们与斯巴鲁公司密切合作的事情,而且我们肯定会尽快进入市场。斯巴鲁公司一直支持并努力为我们实现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