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2022年5月售出4604辆同比增长543%

时间:2022-06-12 10:55:56来源:
导读 斯柯达汽车私人有限公司公布了其2022年 5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在今年 5 月成功售出 4,604 辆。值得一提的是,

斯柯达汽车私人有限公司公布了其2022年 5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在今年 5 月成功售出 4,604 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斯柯达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543%,但按月计算,该公司的销售额下降了 10%。

与去年同期相比,斯柯达在 2022 年 5 月实现了 543% 的大幅同比增长,其销量仅为 716 辆。斯柯达良好的销售业绩可归功于斯拉维亚和库沙克等新产品。然而,按环比比较时,由于该公司在 2022 年 4 月售出了 5,152 台,其销售额下降了 10%。

斯柯达汽车公司品牌总监 Zac Hollis 表示:“尽管半导体短缺带来挑战,但我们仍保持销售势头,这让斯柯达感到振奋。我们的创新努力确保我们的客户不会经历漫长的等待时间,并且比业内普遍的等待时间更快地取车,这是我们保持一致性的关键因素。”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要感谢我们的网络员工和客户为实现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年度销售增长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在其他新闻中,斯柯达汽车公司最近通过一些行业首创的创新将其在全国的展厅数字化,以增强其客户体验。该公司还不断努力增加在的接触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