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Jeep Compass 荣获 IIHS 颁发的最高安全选择奖

时间:2022-06-18 08:49:25来源:
导读 在新一轮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测试中,2022 Jeep Compass获得了Top Safety Pick奖。这款五人座紧凑型 SUV 在每次碰撞测试中都取得了良

在新一轮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测试中,2022 Jeep Compass获得了Top Safety Pick奖。这款五人座紧凑型 SUV 在每次碰撞测试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外,Compass 在动态车辆对车辆测试中得分卓越,在车辆对行人测试中得分为高级。

值得注意的是,Jeep Compass 在两项最困难的碰撞测试(即车辆两侧的小正面重叠测试)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该测试模拟了车辆撞到固定物体上的情况,而固定物体的正面面积仅为其一小部分。正是这个测试两次绊倒了传奇的特斯拉 Model S,这是一款从未获得过最佳安全选择奖的车辆。

最高安全选择奖要求测试车辆的前灯至少在一个装饰上得分良好或可接受。在指南针的情况下,五个装饰这样做。配备 LED 投影仪头灯的车头灯获得良好评级,而基础级 LED 反射器在与远光灯辅助配合使用时被评为可接受。今年五月,Jeep 将这些车头灯添加到了 Compass 中。

小型车辆的安全性更为重要。Compass 在其车顶强度测试中被证明能够在车顶的一个角落支撑高达 4.94 倍的车辆重量。指南针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也都得分良好。这些结果表明设计良好的安全结构。

有趣的是,Jeep Compass 现在的整体安全等级高于更大的 2021 Cherokee、更大的 2021 Grand Cherokee 和坚固的 2022 Wrangler。这些模型中的每一个都有低于 Compass 分数的测试结果。Jeep Compass 的安全分数也高于 2022 Renegade,后者在某些方面与 Compass 相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