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 EV6 GT 拥有 585 马力和 E-LSD

时间:2022-06-18 08:49:25来源:
导读 起亚 EV6 GT 将在本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其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可提供 585 马力和 546 磅-英尺的扭矩。GT 在标准 EV6的

起亚 EV6 GT 将在本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其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可提供 585 马力和 546 磅-英尺的扭矩。

GT 在标准 EV6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升级,是起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车。

它配备了标准 EV6 提供的两个电池中较大的一个(77.4 kWh 超过 58 kWh),以平衡功率与“一流的长途旅行能力”,并且可以在 18 分钟内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至 80% . 目前还没有关于 GT 续驶里程的消息,但有趣的是,将更强大的电动马达与非 GT EV6 的最长航程 AWD 版本相比,其 EPA 估计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为 274 英里,这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EV6 GT 在方向盘上配备了一个 GT 按钮,按下该按钮时,可以将跨界车的电机、刹车、转向、悬架和稳定性控制调到最激进和最具运动性的设置。它还具有起亚称为 e-LSD 的系统,该系统使用软件来模仿限滑差速器的功能,尽管后轮之间没有机械连接。

还有一个“我的驾驶”模式,允许驾驶员定制上述每个特征以适合他们的个人喜好。

起亚声称 EV6 GT 可以在极快的 3.5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超过了最快的非 GT 版本的 4.6 秒),并将继续达到 162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视觉升级包括前部和后部更具侵略性的造型,以及整个机舱内涂成黄色的制动卡钳和黄色装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