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斯柯达卡罗克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2-06-20 14:07:26来源:
导读改款的斯柯达Karoq系列的定价和规格已经公布,将于7月首批交付。斯柯达表示,与即将推出的阵容相比,两个等级的Karoq都提供了超过4000美元

改款的斯柯达Karoq系列的定价和规格已经公布,将于7月首批交付。

斯柯达表示,与即将推出的阵容相比,两个等级的Karoq都提供了超过4000美元的额外标准设备,但是两种型号的价格也上涨了3000美元-您无法再以低于40,000美元的驾驶价格获得Karoq。

该系列再次包括入门级Karoq Style和顶级规格的Karoq Sportline,其各自的110kW 1.4 TSI FWD和140kW 2.0 TSI AWD传动系统也将延续到2023年车型年。

更新后的Karoq Style的起价为42,990美元的驾车距离,Karoq Sportline 4,×4的起价为49,990美元的驾车。

主要升级包括基本车型的LED大灯和旗舰Sportline的矩阵LED单元,标配手势操作的电动尾门,DAB数字收音机,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LED后部动态指示器。

定价

2022 斯柯达卡罗克风格: $42,990

2022 斯柯达 Karoq Sportline 4×4: $49,990

价格是开车

发动机

更新后的Karoq系列的动力总成从改款前的系列中延续下来。

Karoq Style由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10kW和250Nm,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前轮。

与此同时,Karoq Sportline 4×4获得了更大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功率为140kW和320Nm。这款高规格发动机还配备了汽油颗粒过滤器(PPF),旨在捕获汽车尾气中最糟糕,最有害的颗粒,并在高温下将其燃烧掉,以防止它们排放到大气中。

旗舰版中的驱动器通过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斯柯达声称Sportline可以在7.3秒内从0加速到100。

燃油经济性

Karoq Style 1.4 TSI在联合循环中使用6.6L / 100km,而Karoq Sportline 2.0 TSI 4×4使用6.9L / 100km。

他们需要95 RON的优质无铅燃料。

在Style伪装下,Karoq提供479L的载货容量,通过基本型号的技巧VarioFlex后排座椅打开高达1605L,该后排座椅可以滑动和翻滚以提供类似厢式货车的装载区域。

维修和保修

Karoq享有斯柯达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两种发动机型号都需要每 12 个月或 15,000 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进行定期维护。

买家可以预付长达七年的服务包,这些服务包是完全可转让的。这个为期七年的套餐广告价格为2400美元,包括前三项“免费”服务,以及该计划期间的路边援助。

安全

斯柯达Karoq根据2017年进行的Euro NCAP测试获得了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

所有变体都包含在此评级中,基于成人乘员保护的类别得分为93%,儿童乘员保护为79%,行人保护为73%,安全协助为58%。

标准安全设备包括:

自动紧急制动

扩展行人检测(新增功能)

自适应巡航控制

驾驶员疲劳检测

助光(自动远光灯)

机动制动辅助系统

多碰撞制动器

前后驻车传感器

倒车摄像头

轮胎压力监测

7 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膝盖)

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紧急辅助等功能是可选套件的一部分。

斯柯达表示,预计Side Assist(盲点辅助的名称)将可用于MY23生产。由于持续的组件短缺,它目前不可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