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特野马猛禽比游侠猛禽拥有更大的力量

时间:2022-06-20 14:07:26来源:
导读 新的汽油燃料福特Ranger Raptor可能比以前更强大,但它仍然与即将到来的Bronco Raptor相差。与野马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Hi-po越野车禁止

新的汽油燃料福特Ranger Raptor可能比以前更强大,但它仍然与即将到来的Bronco Raptor相差。

与野马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Hi-po越野车禁止澳大利亚使用,它将拥有福特双涡轮增压3.0升汽油V6发动机的更强大的调校。

福特的目标是与猛禽一起达到400hp(298kW),但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在Twitter上证实,旗舰Bronco的输出功率为418hp和440lb-ft扭矩 - 或312kW和597Nm。

相比之下,游骑兵猛禽将产生20kW和14Nm更少的功率,或输出292kW的功率和583Nm的扭矩。

这仍然是一个重要的135kW和83Nm比即将离任的Ranger Raptor的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机,介意。

目前尚不清楚福特工程师对野马猛禽做了什么来获得这种额外的动力和扭矩。

目前还不清楚福特澳大利亚是否会在某个阶段为Ranger Raptor带来这种更强大的曲调。

热门的新ute将于八月在这里举行,这是核心游骑兵阵容的一个月后。

虽然野马使用由福特澳大利亚设计的Ranger的T6车身框架平台的版本,但没有可用的右舵驾驶版本。

与新的Ranger不同,后者还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三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Bronco则拥有纯汽油的阵容。

其中包括一台涡轮增压2.3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01kW和420Nm,以及双涡轮增压2.7升V6发动机,功率为231kW和540Nm。

野马猛禽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推出,它建立在核心野马系列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证书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修改。

野马猛禽仅提供四门车身风格,由于采用了B柱横杆和C柱加固,因此其扭转刚度比常规四门野马高出50%。

福特表示,猛禽的高性能越野稳定性悬架系统(HOSS)4.0系统与F-150 Raptor具有类似的位置敏感阻尼设计,并具有Fox 3.1内部旁路半主动阻尼器,这些阻尼器在前部和后部进行了独特的调整。

前部还有集成水库,后部有远程水库。

最重要的是,勃朗科猛禽每个角落的悬架高度传感器和传感器每秒监测地形状况数百次,并相应地调整悬架调谐。

野马野马,野马猛禽

Bronco Raptor上的坚固后轴已升级为带有235mm环形齿轮的半浮式Dana 50重型AdvanTek,而Dana 44 AdvanTek前驱动包括带有210mm环形齿轮的升级半轴。

这些升级的前桥和后桥比常规的Bronco增加了218mm的履带宽度,而由于其喇叭形的轮拱,整体宽度增加了250mm,其下坐落着37英寸37英寸BFGoodrich KO2全地形轮胎。

提供 17 英寸珠锁式车轮。

野马猛禽的离地间隙也比基本四门车型多122毫米,这使得它的总重量达到333毫米 - 比梅赛德斯 - 奔驰G400多50毫米,比路虎卫士多43毫米,即使在最激进的越野模式下也是如此。

独特的福特高性能设计的前后控制臂有助于提供前轮330mm和后轮360mm的最大车轮行程,分别比基础野马增加40%和60%。

有一个更高容量的离合器和一个升级的双速分动箱,其具有3.06 4X4 LO比,爬行比高达67.7:1。

除了现有的地形模式外,野马猛禽还获得了一个Baja模式,该模式激活了涡轮增压防滞后,以及小径控制,小径转弯辅助和小径单踏板驾驶模式。

与核心野马车型一样,有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

它在视觉上与较小的野马队区别在于其福特高性能重型钢制前保险杠,带有集成的拖钩,可拆卸的保险杠端盖,独特的前后四分之一面板,可拆卸的刚性LED雾灯,刚性越野驾驶灯,重型防撞板和防滑板。

其他视觉变化包括福特格栅上的刻字,带通风口的凸起的发动机罩,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驾驶室中的Code Orange亮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