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头皮血肿的原因分别是什么呢

时间:2022-09-23 04:11:51来源:
导读目前关于到新生儿头皮血肿的原因分别是什么呢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新生儿头皮血肿的原因分别...

目前关于到新生儿头皮血肿的原因分别是什么呢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新生儿头皮血肿的原因分别是什么呢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生活中产伤所引起的新生儿头皮血肿情况也并不少见,所以大部分新生儿头皮血肿不排除是产伤所引起的。因为部分产妇在生产时有难产的情况,医生就会采用引产器的方式进行引产,引产器需要吸附在新生儿的头部,从而容易导致新生儿出现头皮血肿的症状。

还有的就是新生儿缺钾元素所引起的头皮血肿,当新生儿身体缺失钾元素时,自身的凝血功能就会有障碍,同时也不排除新生儿其他身体部位有出血的情况出现,比较常见的有牙龈出血和口腔出血,部分情况严重的还会出血颅内出血的症状,这时候家长一定要带着孩子及时就医治疗。

如果新生儿头皮血肿的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话,这种症状大部分都是可以自己吸收消失的。若新生儿头皮血肿的情况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配合医生做好治疗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