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不用跑银行——教你如何在建行手机银行里存款

时间:2022-09-23 06:17:16来源:
导读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不用跑银行——教你如何在建行手机银行里存款的相关消息,感兴...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不用跑银行——教你如何在建行手机银行里存款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随着手机银行的发展,现在很多业务都不用去柜台办理了,用手机银行就能搞定。下面我就来讲讲如何在建行手机银行办理存款。

操作方法 01

首先,我们需要安装建行手机银行app,安装完后,打开该程序。

02

进入首页后,我们需要登录一下,如图所示,点击“查询余额”,就会进入登录界面,用建行账号(或者用身份证号、手机号)登录。

03

登录后,我们点击下方的“投资理财”按钮,进入理财页面,其中有一个“全部投资理财”图标,点击一下。

04

然后,找到“存款产品”图标,点击进入。

05

此时,我们就可以存款了,如图所示,在里面可以办理“定活互转”、“大额存单”等业务,也可以设置存款账户自动转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