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翡翠干青 翡翠干青是什么

时间:2022-11-24 05:45:16来源:
导读1.翡翠干青实际上是一种独特的翡翠品种,这意味着颜色丰富,但分布不均匀。里面的晶体矿物颗粒是微小的柱状和纤维状,透明度很差。大部分是微透明或半透明的,这使得它

什么是翡翠干青 翡翠干青是什么

1.翡翠干青实际上是一种独特的翡翠品种,这意味着颜色丰富,但分布不均匀。里面的晶体矿物颗粒是微小的柱状和纤维状,透明度很差。大部分是微透明或半透明的,这使得它们在阳光下不透明和干燥。

2.根据翡翠的种子水,又叫干青种,是翡翠的低级品种。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价格也不高。天然干青颜色不纯,瑕疵多,透明度低,色感差。看起来很平淡,被敲后会有低沉的声音。

3.通常用干青翡翠加工成饰品或雕刻品,达不到市场上的宝石级别。其品质远不如玻璃翡翠和冰种翡翠。同时,干青翡翠的晶体颗粒较大,表面摸起来没有那么有触感,没有太大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