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个人的家庭住址

时间:2022-12-16 19:36:20来源:
导读由刘德华和刘青云主演的《冲击波2》原定于去年圣诞节上映,但因疫情而推迟。幸运的是,电影院今天(18日)重新开业。刘德华早前宣传电影时提到,2020年的工作档期

由刘德华和刘青云主演的《冲击波2》原定于去年圣诞节上映,但因疫情而推迟。幸运的是,电影院今天(18日)重新开业。刘德华早前宣传电影时提到,2020年的工作档期看似消失,但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继2002年《新年快乐》之后,再次与刘青云、刘德华合作。

刘德华还提到了2002年《财神新年快乐》后刘青云再次合作,称:“这十年我们都在尝试和青云合作,但由于档期问题,最后没有成功。这次大家终于可以合作拆弹2了,开心就有压力。”

刘德华还谈到和8岁的女儿刘湘辉一起在家上课。

此外,刘德华谈到和8岁女儿刘湘辉在家上课,自嘲好像又开始学习了,甚至自爆,忍不住骂女儿。

刘德华自嘲,好像又开始读书了。

图片:星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