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的内裤能直接穿么 新内裤怎么消毒最好

时间:2022-12-18 17:15:24来源:
导读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买日常用品,内衣也是如此。那么,网上买的内衣可以直接穿吗?新内衣怎么消毒最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讲解一下。网上买的内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买日常用品,内衣也是如此。那么,网上买的内衣可以直接穿吗?新内衣怎么消毒最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讲解一下。

网上买的内衣可以直接穿吗?

新买的小内内看起来还挺干净的。谁知道它的生产运输销售经过了多少人,带来了多少细菌病毒。如葡萄球菌、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诺如病毒等。有些细菌可以在棉布上存活几分钟,而葡萄球菌可能存活6!答!月!葡萄球菌的代表种金黄色葡萄球菌也会引起阴道炎。另外,网上买的东西都可以退货,也就是说内衣在买之前,已经被别人摸过甚至试穿过了。上面还有细菌甚至病原体。所以买回来的内裤不要直接穿。

新内衣怎么消毒最好?

天然紫外线消毒,最好让洗干净的内衣晒晒太阳。如果实在没机会建议可以高温处理,另外,内衣的清洗一定要和其他衣服分开,避免衣服之间污染;最好选择手洗的方式,手洗会因机洗力度过大导致内衣变形破损,影响美观和舒适。如果你必须机洗...你需要把它放在一个特殊的洗衣袋里!

什么样的布料内衣比较容易清洗?

从纯清洗的角度来说,当然化纤面料容易清洗,但是化纤面料不吸汗,不透气,穿起来不舒服,对身体不好。竹炭面料易清洗,吸汗透气,尤其是南方竹炭内衣,抗菌性能比普通竹炭内衣更好,柔软干爽,物美价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