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商店的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了33%

时间:2020-08-24 17:17:21来源:
导读 罗斯商店公司(Ross Stores Inc )警告称,与大流行相关的挑战很多,因为该公司报告其最新季度的销售疲软,这是零售店关闭门店的最新例子,

罗斯商店公司(Ross Stores Inc.)警告称,与大流行相关的挑战很多,因为该公司报告其最新季度的销售疲软,这是零售店关闭门店的最新例子,这是由于冠状病毒在重新开设地点后难以恢复较高的需求水平。

罗斯(Ross Dress for Less)和DD's Discounts商店的经营者罗斯(Ross)周四表示,在截至8月1日的第二财政季度中,该公司的销售额为26.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下降了33%,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3%。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预期的为25.1亿美元。

大流行显示出零售部门之间的鸿沟。诸如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和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之类的销售家用食品和大宗食品的公司已经取得了进展,在整个危机中保持开放,并通过电子商务运营吸引了更多购物者。

但是今年早些时候,其他连锁店因非必要业务而关闭。TJ Maxx和其他商店的母公司TJX Cos。季度销售额下降了近三分之一,而Victoria's Secret和Bath&Body Works的母公司L Brands Inc.表示销售额下降了20%。

罗斯报告季度利润为2200万美元,即每股收益6美分,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4.127亿美元,即每股收益1.14美分。

此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25美分,合每股亏损28美分。

总部位于加州都柏林的罗斯表示,已经重新开放了“其大部分零售店都在6月底开业并运营”。

首席执行官芭芭拉·伦特勒(Barbara Rentler)表示,在5月开始的新店开业初期,由于消费者的需求积压,销售量超出了计划,而罗斯采取行动大幅降低旧产品的价格以清理库存。

标签:罗斯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