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Taylor将关闭马萨诸塞州四个分店中的两个 并提供存货折扣

时间:2020-08-24 17:17:20来源:
导读洛德&泰勒(Lord&Taylor)将关闭马萨诸塞州四个分店中的两个,并提供存货折扣。这家百货商店连锁店本月初申请第11章,并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关闭

洛德&泰勒(Lord&Taylor)将关闭马萨诸塞州四个分店中的两个,并提供存货折扣。

这家百货商店连锁店本月初申请第11章,并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关闭一系列商店。

在马萨诸塞州,纳蒂克购物中心和保诚中心的位置将永久关闭。内蒂克购物中心(Natick Mall)的商店位于内蒂克(Natick)的伍斯特路(Worcester Road)1245,而保诚中心(Prudential Center)商店则位于波士顿的Boylston St. 760。

该公司表示,在任何一个地点都不能再接受退货,并且在商店关闭销售期间购买的任何物品均为最终销售。

该公司在有关这两个地点的消息中说:“我们不再能够兑现优惠券,商场证书,Lord&Taylor奖励/奖赏卡或其他Lord&Taylor地点提供的价格。”

尚未宣布任何地点的正式截止日期。商店将提供高达40%的库存折扣,并以“诱人的价格”出售商店固定装置。

马萨诸塞州的两个地点将继续开放:伯灵顿购物中心的Lord&Taylor商店和Braintree的South Shore Plaza。

全国共有两家门店关门。以下是其他关闭地点的完整列表。

康乃狄克州

丹伯里的丹伯里博览会购物中心

法明顿的West Farms Mall

特兰布尔位置

佛罗里达

博卡拉顿的Mizner公园

伊利诺伊州

诺斯布鲁克的位置

绍姆堡伍德菲尔德购物中心

标签:Lord&Tay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