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消费者避免了亲自浏览 在线销售有望在今年打破记录

时间:2020-08-24 17:17:20来源:
导读 从零售商Home Depot的公司给雀巢SA和AutoNation的公司都加快了他们的电子商务努力与急于跟上由冠状病毒的预防措施推动网上购物。技术主管

从零售商Home Depot的公司给雀巢SA和AutoNation的公司都加快了他们的电子商务努力与急于跟上由冠状病毒的预防措施推动网上购物。

技术主管已经监督了项目的推出,旨在简化在线浏览和购买,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与店内员工的联系,即使大流行消退,这种趋势也可能会持续下去。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 6月份的报告显示,今年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8%,达到7,098亿美元。据该公司称,预计今年电子商务将占零售总额的14.5%。本周,包括沃尔玛,TargetCorp和Lowes Cos。在内的零售商报告了最近几个季度的电子商务销售激增。

该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在截至8月2日的季度中,Home Depot的在线销售额翻了一番,占净销售额约381亿美元的14%以上。这个比例从去年同期的约9%上升。它说,该季度的总销售增长率为23%,是该公司近20年来最强劲的增长。

Home Depot信息技术高级副总裁Fahim Siddiqui说:“在线确实已经成为商店的前门。”

3月中旬,家得宝(Home Depot)的技术团队迅速在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开发了一项功能,以使客户在不方便进门的情况下可以在商店门前取货。该公司表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迄今为止,客户与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互动的比率增加了一倍以上。Siddiqui先生说,因此技术团队不得不监视基础设施服务(例如Google Cloud)的计算能力,以确保不会出现网站变慢或中断的情况。

标签:在线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