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氏将为客户推出设备租赁选项

时间:2020-08-24 17:17:19来源:
导读 劳氏的家居装修公司将于周四在夏洛特开设首家设备和工具租赁部门。位于217艾弗森大道(Iverson Way)的劳氏(Lowe& 39;s)将率先开放劳氏(Lowe

劳氏的家居装修公司将于周四在夏洛特开设首家设备和工具租赁部门。

位于217艾弗森大道(Iverson Way)的劳氏(Lowe's)将率先开放劳氏(Lowe's)的工具租赁服务,为专业人士和自己动手做的家庭装修客户提供商业级设备的租赁服务。

劳氏专业销售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弗雷德·斯托克斯(Fred Stokes)周二表示:“我们本来可以去很多地方,但这是我们的家,我们想发表声明,夏洛特位居第一。”

斯托克斯说,通过租用Husqvarna,Bosch和Metabo HPT等设备品牌,客户可以节省拥有,维护和存储工具的成本。出租的物品包括地面和预备安装,草坪和花园以及可牵引的设备,例如挖沟机和混凝土搅拌机。

也将提供用于排水沟清洁,修复,卫生和混凝土的工具。

标签:劳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