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再次突破一百万

时间:2020-08-24 17:17:19来源:
导读上周,另有110万美国人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首次提出失业救济金要求,这​​使经济学家希望连续第二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少于100万的希望破灭

上周,另有110万美国人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首次提出失业救济金要求,这​​使经济学家希望连续第二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少于100万的希望破灭。

经济学家对美国就业市场将保持稳定复苏的趋势感到乐观。但据劳工部周四报道,上周的报告超出了此前的预期,此前一周的报告是自3月份以来首次低于100万。

如果不进行季节性调整,则有891,510人定期提出首次索赔要求。最重要的是,国会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引入的对大流行性失业援助计划的要求也上升到了542,797。将这些数字加在一起,上周未经调整的首次索赔为140万。

这表明本月就业复苏放缓。由于劳工统计局8月份就业报告的调查也在上周进行,这可能会削弱经济学家对下个月初就业报告的预测。

但是,由于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减少幅度超出了预期,抵消了最初申请人数的失望。连续失业申请人数至少连续两周提出了要求。该数字降至1,480万,虽然仍高得惊人,但仍是4月第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智囊团世纪基金会高级研究员安德鲁·斯特特纳(Andrew Stettner)在电子邮件中说:“从数字上看,显然,让人们失业的不是过份慷慨的福利,而是缺乏工作机会。”

截至8月1日当周,将近2810万美国人在各种政府计划下享受福利,仅比前一周少20万。

经过数月令人震惊的经济数据,这些令人eye目结舌的庞大数字似乎不再像实际那样令人震惊。但是,恢复之路仍然漫长而艰巨。

美联储周三在其7月会议纪要中表示,就业市场的任何反弹都取决于重新开放和业务,而这又取决于病毒的传播途径以及我们遏制该​​病毒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