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ose再次宣布创纪录的新业务备案

时间:2020-08-24 17:17:18来源:
导读 哥伦布– 2020年6月之后,新的业务备案打破了以前的所有记录,其中一个月内的新业务备案最多。俄亥俄州人出去了(或者在很多情况下呆

哥伦布– 2020年6月之后,新的业务备案打破了以前的所有记录,其中一个月内的新业务备案最多。俄亥俄州人出去了(或者在很多情况下呆在家里),并在7月开始了更多的业务。

俄亥俄州国务卿弗兰克·拉罗斯(Frank LaRose)宣布7月份提交了18,483项新业务,比上个月的1,047笔短命记录增加了15%。7月创建的新业务数量也比2019年7月增加了65%。

LaRose说:“随着俄亥俄州的企业家找到新的方法来克服我们的经济面临的挑战,并且达到创纪录的数量,这取决于我们每个人为他们提供成功所需的支持。”“寻找自己的社区,找到在美国梦中冒险的邻居。告诉她,“我们得到了你的支持。”–因为那是俄亥俄州人所做的。”

那些希望开展新业务的人可以访问OhioBusinessCentral.gov,通过Ohio Business Central在线申请。

标签:La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