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Body Works第二季度销售下降了20%

时间:2020-08-24 17:24:04来源:
导读 截至8月1日的季度,Bath&Body Works消毒剂和肥皂的强劲销售推动了L Brands的股票上涨。LBrands宣布该季度亏损49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8美

截至8月1日的季度,Bath&Body Works消毒剂和肥皂的强劲销售推动了L Brands的股票上涨。LBrands宣布该季度亏损49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8美分,但仍远超华尔街。估计。

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Bath&Body Works对消毒剂和肥皂的需求旺盛,这导致该零售商的母公司L Brands的股票激增。

该公司公布截至8月1日的季度亏损49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8美分,而2019年同期的利润为37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4美分。

由于COVID-19,零售商和其他零售商一样,被迫关闭了商店,收入下降了20%,至23亿美元。

尽管如此,经一次性费用调整后的结果仍远远超出华尔街的预期,L Brands股价周四继续上涨,上涨5%。

自3月份股市指数下跌以来,L Brands的股价增长了两倍,并回到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Bath&Body Works公司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20%,但至少开业一年的商店的销售额却增长了惊人的87%,这得益于消费者寻求产品的强劲需求,以期在大流行期间确保产品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