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的销售热潮使在线销售激增135%

时间:2020-08-24 17:24:03来源:
导读 Lowe& 39;s Companies Inc 的销售额在截至6月的三个月中飙升了30%,原因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客户在家中大声疾呼,决定整修房屋并上

Lowe's Companies Inc.的销售额在截至6月的三个月中飙升了30%,原因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客户在家中大声疾呼,决定整修房屋并上网购买工具和材料。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摩尔斯维尔的房屋装修连锁店报告,由于电子商务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猛增了135%,因此第二季度的收入为273亿美元。净收益为28亿加元,不计重组加拿大业务的影响后的调整后每股收益3.75加元

结果超出了Refinitiv接受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243亿美元的销售额和2.95美元的每股调整后收益。

Lowe的首席执行官Marvin Ellison在一份声明中说:“销售是受到消费者对房屋,核心维修和保养活动的关注以及钱包份额从其他可自由支配支出转向而推动的。”

所有商品部门的可比销售额均增长了20%以上,美国所有地理区域的可比销售额均增长了至少30%。

该公司的美国家居装饰业务的门店销售额至少一年增长了35.1%,与去年同期相比。

由于COVID-19造成的不确定性,Lowe在5月撤回了2020年财务指导。该公司未提供更新的预测。

标签:Lowe